close

有人游泳時被水母打到,身上好幾個地方起紅疹,又刺又癢,

解毒膏抹上去,15分鐘後完全好了。

 

有人用在手部汗泡疹,有效。

 

有人腳背不知名的皮膚癢,很快就治癒了。

 

有人跌倒,膝部下方挫傷破皮,擦了解毒膏,晚上照樣泡澡,一樣很快就結痂而癒合。

 

有人肛門突然癢起來,抹一兩次就好了。

 

以下是我一位晚輩寫來的:

「我 發現他似乎對疤痕的復原和美白有幫助,我的膝蓋側邊有一個不明凸起,前幾個月去看皮膚科,做了冷凍治療,醫生有說可能一次沒辦法除掉,也真如醫生所說現在 還是一個小凸起,只是似乎有比較小一點點,凸起沒除掉倒是留下一個冷凍後的圓形疤痕。有一天這個凸起有點發癢我就把解毒膏抹在上面,擦了幾次不但不癢了, 連旁邊的疤痕似乎也淡了...

三周後又寫說:

「我在6/20去了趟花蓮,連兩天都被小黑蚊攻擊,回來後被咬的包又紅又癢,我第一時間就拿起解毒膏照三餐擦,不但止癢而且紅點漸漸淡去,不到一週就幾乎沒有被叮咬的痕跡,同行的阿瑤今天還有小黑蚊咬過的暗沈點點,有擦沒擦差很多呢!還好有解毒膏^^解毒膏很奇妙,我擦在小黑蚊咬的紅癢處,沒有涼涼的,不像之前擦在其他地方會涼涼的!另外,我之前做冷凍治療的小凸起,持續使用解毒膏之下,治療後的疤痕暗沈已經明顯淡了很多,連還沒有完全除去的小凸起也消了一半,真是太好了!神奇解毒膏萬歲~阿木舅舅萬歲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皮膚癢 解毒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木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