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國中同學,年紀和我一樣,三個十七不到,

年輕、漂亮、風趣…

不過,她的左腿就不太聽使喚了----

聽說,這是她唯一的缺點。

 

去年起,左下肢痠麻,

從左臀一直難過到整隻左腿,

經常因此輾轉反側,

睡也睡不好,

坐也坐不安穩。

 

試過別的中醫師,

一個針灸,一個推拿,

也有服用中藥調整身體,

試了幾個月都只是暫時止痛,

不多久又復發。

 

今年七月初來我這裡治療,

我先檢查她的長短腳,

果然是骨盆錯位的厲害。

於是我幫她整脊,

再針對她的體質,

開了中藥給她服用,

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

痊癒。

 

日前她寫信來告訴我,

已經很久不再有痠麻的感覺,

即使是很冷的天氣也沒有復發的跡象。

(她住南半球,現在是冬天)

想到她初診時,左腿因不舒服而用電熱毯過久,

皮膚「曬」傷的樣子,又可憐又好笑。

 

哈哈哈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木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