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謹錄呈上,乞附藥案,以惠後之患者,XXX頓首拜書。」

這是古人對醫者的感謝及尊重,

自己先寫好了醫案,再拿給醫者過目,

懇請把他的醫案寫進醫者的書裡

 

在下當然沒有古醫者那麼高明的醫術,

不過也治好不少頑疾,

日前有一位患者的父親有感於其女兒

在我這裡治的不錯

自己寫了個醫案希望我來發表

我很感謝他

謹此,希望他女兒越來越健康美麗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女兒今年19

 

從小抵抗力就不好

只要班上有流行性感冒

無一次倖免

 

這兩年來,黑眼圈已成了她的標誌

讓愛美的她深感困擾

此外,季節交替時就開始鼻塞,流鼻水

所以,吸鼻子這個動作又成了她另一個標誌

 

後來經朋友介紹來到 周 醫師這裡調整體質

服藥一個月後

黑眼圈已明顯改善

鼻塞流鼻水的情形也減輕許多

 

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

得到如此的改善

真的很感謝周醫師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醫師開藥,也要患者配合

現在的小朋友喜歡吃冰更甚我們那個年代

因為取得太方便了

我告誡她千萬不要吃冰

她回說:「儘量啦!」

呵呵

病要早點好,還是得請患者多忌口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鼻水 黑眼圈 鼻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木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