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在baby我的家網站, 剪我文章, 在黃老處供人討論.


也有人剪我的部落格文章, 供人在黃老處討論.


我可以接受別人的評論, 所以請您若剪我文章, 請說明是我說的, 或者是loggy說的.


有時我會摘錄某些書的出處, 您若要剪去供人討論, 也請您將這本書書名出處一併帶上, 以尊重作者.


如果這其中, 穿插了部份我寫的內容, 也請您說是由我的部落格剪去的, 好嗎?


 


2008/07/19後記:以上所述被剪貼之文章,今天發現已刪除了。感謝黃老網站長工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木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