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周日(9/28), 周一(9/29)颱風假, 周二(9/30)休診.


閒來興緻大發, 做個蔥油餅吃吃.


本人茹素, 不用蔥, 此次又不想用香椿, 所以拿皮薩草試試.


所以這不能叫蔥油餅, 改稱皮薩草油餅.


嗯-----味道還不賴喔! 小犬和我都吃的好開心, 雖然外貌不怎麼好看.


老婆大人不想吃油餅, 被我強迫吃了最小的那一塊.


其實上, 我另外煎了一個自製的蛋餅給她吃.


也做了幾個饀餅, 可惜忘了照相起來 ( 還好沒照, 不然我怕你口水流滿地).


這次還是用silit的萬用鍋煎的, 我很滿意. 依我個人的經驗, 比起白鐵鍋或多層合金鍋, silit的陶磁合金鍋真的好用多了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木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