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我做的藥洗,還不錯喔!
有天我扭傷左踝,塗了二天藥就好了。
用這藥,不用推拿,抹上去就可以了。
一天可以抹好多次,
不太會過敏,也不會很涼,真的還不錯。
老王賣瓜一下,歹勢厚!
要不是我的一位朋友用過之後覺得很好,
一再催促,我還真有點懶,不想做。
這次扭傷腳踝,剛好派上用場,
看來還是不能太懶!哈哈!
 
我這藥洗裡頭用的薄荷,
不是用一般的薄荷腦,
而是用澳洲醫療級的薄荷精油,
懂的人,一聞就知道。
 
今早收到一位患者來信,她說:

 


醫師早安:


再向您報告一下藥洗的使用情形.


昨晚到今早, 發現手麻的現象已完全消失, 算起來應該是使用了六次左右, 在固定的時間, 一天一次.


另外, 昨晚小兒鼻樑撞到桌腳, 腫了起來.因為靠近眼睛, 所以我用棉花棒沾少許, 塗在腫起的地方, 大約半小時內塗了三次, 他就去睡了,睡時大約消一半, 今早起來已完全消腫.


真是藥效非常良好, 使用起來也很方便, 感謝您造福大眾 , 謝謝您,辛苦了.


若下次有機會您再做時, 不知還方不方便購買? 藥洗跟當歸膏這兩樣 , 我打算放在家中寶盒裡了,呵呵!


 


讀完信超高興的!


不過,藥洗不好做,產量不多,只能供給來求診的患者。現只剩一罐,今晚得趕緊再做一批才行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木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