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些天,我右腳踝怪怪的,
只要是做背屈的動作,都會酸酸的,卡卡的。
我總覺得可能是爬山時,鞋子綁太緊的關係,休息幾天就沒事了。
事與願違,它一直都沒有緩解的現象。
走路酸酸的,開車也不太舒服。


前天我終於去給它關心一下,
原來足背舟狀骨有壓痛,而且有點腫,
拿它和左腳比,患處皮膚明顯「繃繃」的,
這種情形,如果以關節半錯位的觀點來看,是舟狀骨向上半脫位了。
不過我不想拿AMCT來打,這不是天賜良機嗎?


於是我用了藥洗,晚上塗了幾回,
隔天中午及晚上又塗了幾回,
今晚還沒塗藥,已看到它有明顯的進步。
皮膚變鬆、腫消大半、按壓痛減輕很多、主動背屈已不怎麼酸了!
耶!還真是不錯的藥洗,給自己鼓勵鼓勵一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建木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